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2023-04-11 14:57  


4月11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在象湖校区召开安全稳定会议,安全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主持。


赵雨东科长首先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章节。其次王正恩处长传达了上级单位关于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意识。二是要严格执行学校各项管理制度,用制度管理,按制度办事,文明执勤、礼貌用语。三是要是坚定不移地排除隐患。认真清查影响校园安全稳定的死角,加大巡逻检查力度,做好五一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最后王处长部署第八届“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宣传教育等工作。

会议结束后,安全保卫处所有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此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各项安全教育工作全面、有序、细致地开展起来。


关闭窗口
· 我校组织“4.15”全民国家...
· 我校举办反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开...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