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一行来我校检查安全稳定工作

2023-03-09 16:46  

 

3月9日,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水潮一行莅临我校,对我校春季开学后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实地检查。校长杨俊良、副校长张元奎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杨校长首先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表示感谢。随后杨校长带领检查组实地检查了我校的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安全设施设备运行情况,并从政治安全、意识形态、信访稳定、网络舆情等方面向检查组汇报了我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张处长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实际对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校长表示,我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更加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强化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学校会进一步明确职责,优化工作机制,注重精细化管理,为平安河南、平安郑州、平安校园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
· 安全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演...
· 安全保卫处召开“两会”期...
· 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暴恐演练...
· 加强警校互建 守护平安校园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