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
2023-03-21 18:49  

为提高在遇到突发事件时的应变能力和师生安全意识,我校安全保卫处联合大有路派出所于3月21日在我校象湖校区开展反恐防暴应急演练。钮瑞峰所长亲自带队来我校现场指导反恐防暴演练

大有路派出所就本次反恐防暴演练做了具体部署,一是要求我校保安人员熟练使用防爆盾、防暴钢叉、电警棍等警用器械;二是加强保卫人员的安全技能培训,提升保卫人员的技能水平。随后进行现场模拟演练,一名暴恐分子恶意闯岗进校实施袭击,保卫人员见状后立即采取措施,通力合作与歹徒展开周旋,终将其制服。

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安全保卫处与属地各部门的精心组织下,将理论和实践有力结合,加强了“警校”联动机制,提高了我校安保人员的安全意识,强化了我校突发事件处置能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开...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
· 安全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演...
· 安全保卫处召开“两会”期...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