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组织“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讲座活动

2023-04-12 14:26  


 

今年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活动主题是“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为营造浓厚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氛围4月11我校安全保卫处邀请杜岭派出所所长程阳和民警赵彩丽来我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专题讲座。

 

        

赵彩丽警官详细讲述了国家安全国家存亡、民族兴衰的重要关系,普及了国家安全法律法规以及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日的意义本次讲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校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做到居安思危,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最后,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向程阳所长颁发法制副校长聘书。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2023年度防灾减灾...
· 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视频
·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我校“三零”平安创建工作...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第三方...
· 我校召开组织召开2023年法...
· 安全保卫处开展“五一”假...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