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09 12:56  

 

 

39午,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在象湖校区召开。副校长张元奎出席会议,各处室、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主持。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传达了省市有关“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以及近期校园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稳定分片包干任务分解表》中各责任处室、学院的职责分工,希望全校各部门把安全稳定责任扛在肩上,落到实处,齐心协力,扎实工作共建平安校园

 

 

 

 

 

张元奎副校长进行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确保“两会”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不出问题,杜绝重特大安全事故;二要压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根据《任务分解表》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共同发力,推进学校平安建设再上新高度;三要精准施策,积极防范,在学生管理上要优化方向,讲究方法,调整措施,防范学生非正常死亡。全体领导干部都要切实加强安全防范,注重舆论引导,确保师生员工健康平安,校园安全稳定。

最后,各部门负责人向学校递交了2023年度平安建设目标责任书。

 

 

 

 

关闭窗口
·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
· 安全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演...
· 安全保卫处召开“两会”期...
· 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暴恐演练...
· 加强警校互建 守护平安校园
· 安全保卫处开展安全隐患整...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