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23-03-20 17:55  

3月20日下午,我校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有关部门近期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保工作,会议由安全保卫处处长王正恩主持,全体安全保卫处人员参加。

赵科长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等章节。王处长传达近期教育厅、教育局相关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并部署落实。

王处长对安全保卫处近期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在专升本考试前期认真做好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管理工作;二是持续开展校园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与整治工作,加强对消防、反恐、防欺凌等安全工作的管理、排查、整改,坚决做到早发现,早处理;三是认真落实学校工作要求,严守工作纪律。

会后,安全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校园的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正常运行、教育教学正常开展的重中之重,我们仍将保持高度警惕、毫不松懈,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开...
· 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定工...
· 省教育厅高教处张水潮处长...
·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 安全保卫处联合属地公安、...
· 安全保卫处开展反恐防暴演...
· 安全保卫处召开“两会”期...
· 安全保卫处举行反暴恐演练...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