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反诈骗安全教育讲座

2023-04-12 14:24  

 

 

为提高学生防诈骗安全意识,增强学生在使用电信网络过程中的自我保护能力,切实保护我校学生免受财产损失及人身侵害近期,我校特邀金水区分局杜岭派出所警官来校给杜岭校区学生开展反电信诈骗讲座。

 

 

警官主要从防诈骗、防盗窃、提升心理素质等三个方面的进行详细讲述。针对防诈骗问题,警官以案释法,结合多年从警经历,要求同学们增强反诈骗意识与法律意识,并且结合我校实际讲解了相关防范措施。最后,警官希望同学们能够用实际行动,真正捍卫自身安全,做一名健康、文明、诚信的大学生。

 

 

 

通过本次电信网络诈骗主题讲座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电信网络诈骗意识安全保卫处也将继续做好诈骗宣传教育工作,提高全校师生防诈骗意识,助力学校加快平安校园建设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疏散...
· 郑州消防救援支队来我校进...
· 我校开展2023年度防灾减灾...
· 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视频
· 我校安全保卫处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我校“三零”平安创建工作...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第三方...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