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新学期安全稳定会议
2024-03-01 17:43  

3月1日上午,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了开学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全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王处长主持。

首先,会议对安全保卫处寒假校园管控、极端天气防范、消防、治安寒假期间反电诈等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和总结,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同时,王处长带领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一文,要求同志们充分认识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基本内容,提高综合能力,有效应对校园及周边的安全能力。 

其次,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市教育局有关学校安全稳定的文件精神,分析研判了当前我校安全形势,通报了近期电信网络诈骗情况,部署了开学后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成立检查小组对两校区分别开展安全大检查;二是以平安校园”建设、“依法治校”申报为引领全面开展新学期安全保卫各项具体工作;三是加强学生返校期间校园及周边管控和大型考试等安全教育、安全保卫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安全保卫工作面临的具体形势和具体任务,既为新学期安全保卫工作梳理了工作目标,又为即将到来的学生返校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细化了具体任务,安全保卫处将在学校党委统一领导下,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工作为新学期运行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我校开展消防安全进校园知...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新学期...
· 工会主席王亚斌带队检查学...
· 我校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
· 安全保卫处开展寒假期间校...
·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
· 筑牢安全底线 守护校园平安...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