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定会议
2024-01-12 10:40  

    1月11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在象湖校区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保安公司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安全保卫处王正恩处长主持。

首先王处长领学“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一文,同志们纷纷表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坚守安保岗位,为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其次,王处长对每位同志进行了廉政谈话,他强调要自觉遵守“八项规定”,牢固树立红线意识跟底线思维,同时做好家属家庭的廉洁教育工作。

最后,王处长传达了省市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就近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强调几点意见,一是做好两校区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二是二期监控全覆盖的相关事宜;三是对学校重点部门、重点场所、重点部位、重点人员进行督查,推进隐患治理落实落细。

 

关闭窗口
· 筑牢安全底线 守护校园平安...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配合教务处开展...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郑州幼专举行消防演练活动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