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4-01-24 10:53  

1月23日,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组一行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工作。安全检查督导组一行在我校安全保卫处王正恩处长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食堂、行政楼、视频监控室等重点区域和要害部位开展安全检查督导,随后双方开展座谈。

 

会上,王处长代表学校感谢安全检查督导组的监督与指导并围绕安全工作组织领导、制度建设、保障落实、安全检查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消防、燃气、危险化学品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安全检查督导组审阅相关资料。

 

宋组长对我校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指明今后改进的方向。他强调一是安全是学校发展的底线和不可触碰的红线,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常抓不懈重防范;二是根据上级单位指示精神健全完善安全责任体制机制,常态化排查安全隐患,确保隐患能够及时整改落实,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三是安全保卫处要加强与学校各学院及相关部门安全工作协同协作,提高安全教育管理水平,引导全体师生树立安全无小事的防范理念,共筑平安校园。 

王处表示此次检查是郑州市教育局对高校安全工作重视的具体表现,安全检查督导组有着很高的专业性和规范性,下一步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及要求,我校将明确责任,牢固树立“预防为主,防治结合”的安全理念,为广大师生提供平安健康的教育教学环境。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开展寒假期间校...
·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
· 筑牢安全底线 守护校园平安...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配合教务处开展...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河南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