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工会主席王亚斌带队检查学校新学期安全工作
2024-02-29 21:13  

新学期开学在即,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根据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2月29日,工会主席王亚斌带队对学校食堂、洗衣房、宿舍楼等场所等进行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安全隐患问题。学校安全保卫处、学生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责任处室负责人参与检查。

王亚斌主席对餐厅燃气安全、校园视频监控和后勤保障工作等情况进行查看,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有关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这些区域的消防器材配备情况和消防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等进行了细致检查。

王亚斌主席在检查中对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他指出各处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杜绝麻痹大意、侥幸心理,各学院也要加强新学期学生安全教育,以硬核举措和有力行动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新学期...
· 工会主席王亚斌带队检查学...
· 我校开展安全隐患再排查再...
· 安全保卫处开展寒假期间校...
· 郑州市教育局安全检查督导...
· 筑牢安全底线 守护校园平安...
· 安全保卫处组织召开安全稳...
· 安全保卫处配合教务处开展...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