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智慧曙光 科技之行
2019年12月11日  

2019年12月7日,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象湖校区学生社会实践团队奔赴郑州市科技馆进行社会实践。

郑州市科技馆分三层,每层主题不尽相同。第一层展区分为磁电展区和天然自然展区。同学们亲身感受静电、法拉第磁电效应等趣味小实验,在实际体验中感受科技力量。天然自然展区又是另一番情景,同学们通过自己对螺之声机器的操作,切身感受到了压力的原理,激发了同学对科技的热情。走进登封观星台,看到古人如何区分二分二至的方法,通过实践获得智慧结晶,不禁感叹道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再往里走,同学们被玻璃陨石,三球仪,螺线与汽车所吸引,沉浸在科技的海洋中。

二层展区有机械展区、力学展区、数学展区等。其中光学展区最受欢迎,同学们兴奋地感受神奇的光学知识奥秘。三层是生命区,让我们知道了婴儿在母亲肚子里的发育过程,同学们通过拼图的方式了解身体的各部位结构。

通过本次的科技馆之行,郑州幼师学子感受科技力量,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体验了科学的魅力,对启迪学生的智慧,增强同学创新思维能力起到了良好促进作用。

上一条:“群团”深化交流 共话社团发展
下一条:尊老敬老 助爱夕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