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世界森林日”活动精彩回顾
2024年04月11日  

每年的世界森林日,我们都在用不同的方式庆祝并守护着这片绿色的宝藏。每一片绿叶,每一棵树木,都是生命的象征,都承载着自然的智慧。

我校学生会举办“世界森林日知识竞赛”。参赛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场地,进行签到和抽签分组,并且迅速进入比赛状态,全身心地投入到竞赛中。

竞赛过程中,选手们勇于举手发言抢答问题,展现了对森林知识的熟练掌握和对森林保护的深刻理解。他们精彩的回答和深入的思考引发了观众们的共鸣和思考,让大家更加了解保护森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这次竞赛活动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森林保护的认识和意识,也展现了我校学生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鼓励更多的人参与到森林保护的行动中来,为我们的地球家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获奖名单如下:

6DC1D

已是首条
下一条: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激扬青春,放飞梦想”项目活动一览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世界森林日”活动精彩回顾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
“中华民族一家亲,请缨担当正...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