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2023暑期“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
2023年12月27日  

“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延伸课内教育至课外的一种方式,是推动素质教育进程的重要手段。2023年8月7日至11日,郑州幼专外国语言学院开展了“热爱黄河 闪亮青春”为主题的“三下乡”活动,由外国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宏宇和团委书记高翔带队。该项目于9月参加了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2023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征集展评选。

活动共收到1085所高校的作品2.6万余件,覆盖全国30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郑州幼专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在为数不多的专科院校中脱颖而出,成功获评“实践风采类作品”。

41A1F

结果公布链接

https://dxs.moe.gov.cn/zx/a/hd_hdgg/231221/1872180.shtml

54CD4

回看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外国语言学院“青马工程”学员积极响应号召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了游学、探访、宣传、志愿服务以及社会调查等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用责任感和行动力诠释青春正能量,用热情与汗水在基层一线谱写了蓬勃靓丽的青春色彩。

B5FF6

1FF13

上一条: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下一条: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起来看看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传唱经典,激扬青春”校园歌...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微党(团)课我来讲”比赛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