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部述职评议工作会议
2024年01月04日  

2023-2024

团学干部

述职会议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间,本学期已经走向尾声。为了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打造素质过硬、风清气正的团学干部队伍,校团委于2024年1月3日开展了2023-2024学年团学干部述职评议。

象湖校区校团工委、学生会全体干部,杜岭校区校团工委、学生会各部门部长,象湖校区外国语学院、体育学院、科学与技术学院、美术学院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参加此次评议。

C97FC

4A5DB

4C483

在各部门代表进行工作述职后,由评议组投票评选出了本学期优秀集体:

校学生会主席团

校团工委国旗仪仗队

8D8B9

会议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对全体团学干部在工作上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团学干部凝心聚力,继续发挥引领者的作用,利用假期进行沉淀与思索,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完成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努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上一条:“中华民族一家亲,请缨担当正青春”主题演讲比赛-初赛精彩回顾
下一条: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活动获评中国大学生在线“大我青春”2023暑期“实践风采类优秀作品”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中华民族一家亲,请缨担当正...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传唱经典,激扬青春”校园歌...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