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群团”深化交流 共话社团发展
2019年12月19日  

                                                     ——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大会

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12月17日下午在杜岭校区公共教室三召开学生社团工作总结大会,校团委书记任世卿出席会议,调研安排社团工作。

会议上,各个学生社团负责干部,积极发言,将本社团的人员组成、活动基本情况、社团团支部建设、干部换届工作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在交流讨论中,任书记认真倾听了学生社团干部的心声,虚心接纳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高度肯定了一年来学生社团活动丰富校园文化、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同学们综合素质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任书记着重强调,在社团活动中,要牢牢把准政治方向,坚持正确思想导向,采取灵活有效的方式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融入社团活动。各社团应加强对社团活动主题、内容、形式的筹划、设计,在活动的教育性、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上下功夫,严格社团日常管理,培育良好社团文化,增强社团的吸引力,调动广大同学参与的积极性,保证社团活动的效果。

此次会议,增强了同学们加强社团建设的责任和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正确的思想为导向,进一步充实社团活动内涵,培育健康向上的社团文化,大力倡导时代所需求的主流文化和价值观念,让社员在参与社团活动、管理、建设的整个过程中受到社团文化的熏陶和感染,提高社团活动质量,扩大社团活动影响,提升服务社会能力,促进社团的蓬勃发展。

上一条:将年化汇进时代旋律 把青春融入祖国山河
下一条:智慧曙光 科技之行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