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届学生社团才艺展演
2011年09月01日 团委】 

6月2日,在我校团委的大力支持和社团部的精心筹备下,在学校东区操场成功举行第三届学生社团才艺展演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校团委书记任老师以及教工团支部的老师参加。

展演活动首先由校团委任书记致开幕词,他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积极行动起来,通过绚丽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促进我校大中专学生课外科技文化活动的发展,展示我们幼师生青春的活力和风采,并预祝此次学生社团才艺展演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众所周知,幼师学生多才多艺,本次展演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其中,强音社团的乐器协奏听得观众如痴如醉;瞬间舞团活力四射的舞蹈《广场争锋》让人拍手叫好;颇具时代快感的伦巴、恰恰,给演出增添了别样的情趣;最具特色的要数跆拳道社团表演的斩木块儿、劈砖等“高难度”动作将本次演出推向高潮,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此外,环保社团及曙光艺术社团利用废旧物品,制作的精美服饰独树一帜,给演出增加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整场演出轻松活泼、气氛热烈、高潮迭起、掌声经久不息。最后,演出在一曲《我的未来不是梦》的优美旋律中落下帷幕。

郑州幼师团委社团部供稿

2007年6月3日

上一条:关注身边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下一条:永不灭的光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