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关注身边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2011年09月01日 团委】 

2010年9月19日上午,本着保护环境,服务大众的宗旨,郑州幼师植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在人民公园展开。2010级6至10班的三十余名新入校的同学参与其中,他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高举郑州幼师志愿服务旗帜,开始了此次活动。

活动内容主要包括植绿护绿,分类垃圾,进行环保宣传等。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把废弃垃圾捡拾归类,将可回收的废弃物分类并捐赠给校园社团“风雨彩虹”,跟随植绿工人学习了解有关绿色植物的种植和养护知识,参与实践植绿护绿,耐心的向行人进行环保知识的宣传,营造环保生态公园,得到了公园管理人员和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从中学到了更多的环保知识,增强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在此志愿者呼吁更多师生投身到植绿护绿,保护环境的队伍中来。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行第三届学生社团才艺展演
下一条:永不灭的光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