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永不灭的光辉
2011年09月01日 团委】 

今年是“五四”运动90周年。为了进一步激发团员青年爱国热情,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积极主动地做好各项工作,郑州幼师团委在近期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欢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唱团歌、戴团徽、重温入团誓词及入团宣誓仪式的举行,使新老团员更加谨记团结奋斗、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的使命,为推进共青团事业再上新台阶。

为了欢庆“五四”青年节,校团委社团部拟为此开展庆“五四”社团才艺展演活动。各个社团都积极准备、各显风采,选送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靓丽风采。

另外我们借助板报评比、主题团课、广播宣传、升旗仪式等“五四”主题活动来增强同学们对“五四”的认识!这些活动不仅体现了幼师学生的多才多艺,也充分表现出了幼师生对“五四”爱国运动的理解!

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同学们在欢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中再次受到深刻教育,心灵得到洗礼,思想得到升华。同时,也决心刻苦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各项基本技能,为我校的科学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谱写瑰丽篇章。

上一条:关注身边环境 共建绿色家园
下一条:千千纸鹤飞灾区 一片红心寄深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