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学雷锋,好榜样—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三月春风暖人心,雷锋精神永流传。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响应学校青年志愿服务精神,提高青年学生的个人素养,更好的践行雷锋精神为社会做贡献,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与西里路社区共同举办了“学雷锋,好榜样”这一主题活动。

13AF2

在志愿活动期间,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小朋友们去认识并了解雷锋同志,并一起唱出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歌,用音乐让小朋友进一步的了解雷锋精神。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非常积极的举手发言,说出了自己践行的雷锋精神。

最后,志愿者们组织小朋友们做关于雷锋精神的书签,在志愿者们的协助下,小朋友们都画出了他们眼中的雷锋,并十分开心的给我们展示他们的作品。在欢声笑语中,我们结束了这次意义非凡的志愿活动。

8B225

155F5

197F2

45D65

149DF

19E29

185E1

通过这次“学雷锋,好榜样”活动的开展,让小朋友们对雷锋精神得到了更为全面的理解,提高了小朋友们的学习能力。

同时,也更好的培养了我校青年志愿者的团队协作能力,提高了志愿者个人素养,更好的展现了我校青年志愿者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

上一条:我校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文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传唱经典,激扬青春”校园歌...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微党(团)课我来讲”比赛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