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爱心志愿者 激情马拉松
2018年11月06日  

11月3日举行的2018“郑州银行杯”郑州国际马拉松赛鸣枪开跑,这场赛事是郑州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赛人数最多的国际体育赛事,被国内跑友期盼已久。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俄罗斯、埃塞俄比亚、肯尼亚等34个国家及地区的22000多人,奔跑在连接着古老和现代的郑马赛道上,放飞自我。

为保障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展示国家和城市的良好形象,提升郑州幼专在外知名度,提高幼专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我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按照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定岗服务的原则,共招募了281名优秀志愿者。

    为落实好赛前筹备工作,校团委张帆老师组织召开了志愿者培训会,详细安排部署了各项工作,并强调了活动注意事项。接下来志愿者们展开了为期5天的志愿服务工作,包括为两万多名参赛者打包参赛号码布、芯片、和姓氏的甲骨文纪念币、核查参赛者的身份证信息、为参赛者打印所对应的赛号并将凭条及时交给每一位参赛者、帮助参赛者领取比赛物资、维持发放物资的现场秩序等等,到处可以看到我校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面对困难时我校志愿者毫不畏惧、冷静应对并及时处理各种突发状况,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配合组委会完成了各项赛前工作。

    通过参加本次郑州国际马拉松比赛赛前志愿服务工作,我校志愿者们不仅增强了了服务意识,同时提高了人际沟通能力及社会责任感,本次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蓬勃的朝气和活力,彰显了我校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

 

 

上一条:温暖稚心,爱护童真
下一条:情满中秋 送团圆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