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温暖稚心,爱护童真
2019年03月19日  

3月16日上午,我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12名志愿者携手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在凤凰台与工作人员一起,开展整理图书、看护儿童乐场里的孩子们的活动。

首先,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们在图书馆向大家介绍了中心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并带志愿者们掌握图书目前的图书摆放情况。随后,志愿者们进行分组行动,面对繁多、厚重的书籍,志愿者们毫不懈怠地进行分类有序整理。最后,服务中心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快乐套餐”:儿童游乐场里畅游梦幻滑梯、旋转蘑菇、魔力蹦蹦床、游戏泡泡池等娱乐项目。孩子们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来到儿童游乐场,面对新的场所和陌生的小伙伴,孩子们的显得有些不知所措。这时志愿者们则专心地照看着孩子们,帮助他们、陪伴他们。孩子们慢慢放飞童心,沉浸在搭建的欢乐世界里。

活动在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完美结束,家长们对志愿者们表现赞不绝口,志愿者们也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自己受益匪浅。

 

 

上一条:吾心为爱 衣旧暖心
下一条:爱心志愿者 激情马拉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