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情满中秋 送团圆
2018年09月29日  

   开展欢度中秋主题活动是宣传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一项措施,是发扬我国优秀文化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宣扬各个民族传统文化差异的途径、是丰富人民精神传统文化的需求、是发扬和传承民族文化的基础性工作。为丰富我校学生对于景点传统活动的认识,郑州幼专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于2018914日在华心社区参与了情满中秋,送团圆相关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坐在桌子前,向社区内的小学居民们讲解中秋来历和相关故事,故事结束后,大家又纷纷动起手来做月饼,送给社区内的老人和居民。

   在活动结束后,我校志愿者表示能了解这么多中秋文化自己很开心,动手做月饼这一项活动也让他们体会了生活中的种种不易。同时我校志愿者表示,参加本次活动有非常大的感受,自己也学到了许多自己未曾了解过的中秋知识,此次活动受益匪浅。

   此次欢度中秋活动不仅展现了郑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的学生们认真了解我国优秀传统文化知识的学习精神,也使我校学生对于我景点传统节日有了不一样的看法。

 

上一条:爱心志愿者 激情马拉松
下一条:喜迎中秋 关爱孤残儿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