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谨守职责 喜迎新生 ——2020年迎接新生志愿服务培训会
2020年10月15日  

 

为确保2020年的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校团委于2020年10月12日、13日分别对参加此次迎接新生志愿服务活动的500余名志愿者进行了岗前培训。

会上,团委书记任世卿结合今年的疫情工作要求以及我校2020年迎接新生活动整体方案,向全体志愿者强调志愿服务工作要点、纪律要求及注意事项,按照迎新新方案,我校首次采用劳动班志愿服务模式,采取“一帮三迎新”模式及无家长入校制度,培养学生的自立能力。

任书记指出,各志愿者们要积极与相关职能部门沟通,根据工作实际调整工作内容,发现问题后积极解决问题,将迎新工作做细、做实。

同学们在培训中明确了工作流程和责任分工,认领志愿服务物资,为迎新工作打好基础。因处于疫情期间,此次迎新活动对志愿者要求也更加严格,同学们仍表现出端正、积极的工作态度。

此次培训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激发了志愿服务激情;对传承我校优良传统、培养青年大学生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作风方面起到了极大地推动作用。

上一条:风雨同行 用心相迎
下一条:我校志愿服务队助力“炫舞绿城 魅力金水”国际标准舞全国公开赛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