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风雨同行 用心相迎
2020年10月15日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2020年10月13日至15日我校迎来新一届的同学,一批新的面孔齐聚于郑州幼儿高等专科学校,一张张崭新的面孔为校园注入了新鲜活力,校园随着学子们满载梦想变得更加雀跃!

此次迎新志愿服务活动共组织500余名志愿者接待新生3000余人。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今年我校首次采取劳动班的志愿服务模式,采用“一帮三迎”的志愿服务模式。由于今年疫情的特殊情况,考虑到新生入校的不便,特在寝室楼、校门口安排了更多的志愿者帮助新生顺利入校,让刚步入大学校园的同学们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

上一条:厉行节约 杜绝浪费
下一条:谨守职责 喜迎新生 ——2020年迎接新生志愿服务培训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