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2023年04月13日  

为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加强我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促进优秀团员青年更好更快成长,为党培养信仰坚定、能力突出、素质优良、作风过硬的青年政治骨干人才,4月13日,我校2023年度“青马工程”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两校区同步举行。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梁彩霞、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宁出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宋彩、各学院团总支书记以及教师团干、校级青马学员、院级青马学员参加仪式。

1026C

仪式上,马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世宁向在座各位介绍了“青马工程”的重要意义和深层内涵,号召全体学员勇担历史使命、珍惜机会,通过青马培训班的学习,让理论联系实际,在生活中发挥青马人的模范精神,做一名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让马克思主义的真理之光照亮更多青年!

121CC

青马工程培训班团支书李欣瑶同学做学员代表发言,李欣瑶表达了对本次培训机会的重视和珍惜,承诺将会团结奋斗、认真学习,怀揣理想、脚踏实地,努力成为有理想、善学习、讲道德、要自立、勇奋斗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奉献青春力量。

B9EA

全体教师团干及青马学员起立,共同温习入团誓词,牢记共青团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牢记共青团为党奋斗的不懈使命,牢记共青团为共产主义奋斗的信念。

1DB16

仪式最后,梁彩霞书记对培训班顺利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期许,一是要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充分认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二是要在实践锻炼上下功夫,做到知行合一,以更扎实的社会实践,立足我校,扎根中国大地,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华彩篇章。同时,要在深入群众上下功夫。坚持从学生中来,到学生中去,争做青年友,不做青年官,始终弘扬脚踏实地的作风,练就过硬的群众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服务同学的实践中练就本领、提高能力。

A8FF

最后,梁书记鼓励各位学员以青马培训为起点,努力成长为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青马工程”在我校启动实施以来,在推动马克思主义理论在青年中广泛传播、加强青年政治骨干培养实践探索等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是学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重要阵地。在后续的学习中,“青马工程”培训班将持续深入学习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探索新方式新方法,不断提高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以开放式、沉浸式、体验式的授课,帮助培训班学员在实践中体悟真理信念,在学习中坚守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上一条:我校开展“玫瑰行动”主题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我校开展“玫瑰行动”主题红十...
我校举办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
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
2023年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
关于“奋斗者·正青春”青年演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