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我校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
2023年04月13日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让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关于青年工作重大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4月13日,校团委特别邀请邀中原科技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教授于咏华为我校教师团干、青马学员以及团学干部作“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主题讲座。

于教授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特点、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多方面入手、层层剖析,为大家深刻讲解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内涵,与在座教师和同学们一起回溯了近现代以来各时期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结合现实分析当前中国式现代化主要特点、本质要求、实现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原则、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

讲座的最后,于教授希望同学们可以做习近平总书记曾在寄语中所说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并期待同学们可以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本次讲座的开展不仅有利于我校师生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新时代的跳动脉搏,还激励大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努力在新的征程上续写新的篇章。

13DF9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3年度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2023年青马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青马学员培训来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