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2023年04月18日  

各团总支: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生活,搭建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大学生校园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平台,激励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厚植家国情怀,以昂扬奋斗的姿态锚定“两个确保”,投身“十大战略”,为现代化河南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按照团省委工作部署,校团委决定举办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牢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开展积极向上、丰富多彩的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活动,在大学生群体中广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关心关怀,学习党领导中国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示我省青年大学生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昂扬精神风貌,引导新时代青年学生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活动主题

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三、组织机构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由校团委承办,各学院团委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制定活动方案,完善工作机制,整合相关资源,增强活动实效。

四、活动内容

本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面向全校大学生,广泛深入基层,丰富青年文化供给,积极组织开展各种有益于大学生身心健康的科技文化艺术活动,体现群众性和广泛性。活动内容如下:

1.大学生校园动漫大赛

2.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

3.大学生校园舞蹈大赛

4.大学生“艰苦奋斗强我中华”校园话剧大赛

5.大学生校园主持人大赛

6.大学生“奋斗者·正青春”校园演讲大赛

7.大学生男子篮球赛

五、比赛形式

根据团省委工作部署,本届艺术节共有7个项目,由各学院团委推荐优秀项目汇总到校团委终审。

六、赛程安排

(一)发动阶段(4月20日前)

各学院团委要利用网站、公众号、宣传橱窗等多种方式,深入宣传, 广泛发动,营造舆论氛围,扩大活动影响,组织动员广大基层团组织和团干部积极参与大赛,形成团干部、团员青年关注、支持、参与活动的浓厚氛围。

(二)评选阶段(4月20-4月25日)

各学院团委对本学院学生上报的各类项目进行审核,择优汇总给校团委进行终审。

(三)项目上交阶段(4月25-27日)

参加省级决赛的项目录制并上交。

工作要求

1.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各学院及学生可根据实际情况自选项目参赛。

2. 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参赛学生应为我校注册的

普通高等教育全日制专科生、本科生。

3.参赛作品著作权属于作者。作者需同意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导委员会办公室1年内在国内以任何方式对本人作品的使用;河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将获奖作品汇集成册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展示传播,作者不存异议并积极配合。

联系人:陈恬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

2023年4月18日

上一条: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馆实践学习
下一条:我校开展“玫瑰行动”主题红十字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