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最新公告 >>正文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馆实践学习
2023年04月19日  

为深入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增强青马学员对革命历史的认识、提升青马学员思想政治水平,4月18日,我校宣传部(统战部)、学生处、校团委党员老师一行,带领校级青马工程培训班学员,前往河南省政协文史馆实践学习,本次学习的内容为《大道同行——从“五一口号”到协商建国重要史事回顾展》。该展通过500余张珍贵的历史照片,近百余件档案实物、7个多媒体视频,全方位、多角度呈现了1948年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后,各民主党派、无党派民主人士积极响应、自愿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克服艰难险阻北上解放区,参与政协建国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

参观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实践学习,大家深刻感受到了毛泽东等中共领导人在与民主人士协商建国中的远见卓识和宏伟构想,以及中国共产党和各民主党派间的真诚合作和互相信赖。

今后,校团委将继续深化落实青马工程,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牢固树立为党培养服务人民、心怀集体、忠于国家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这一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贡献青春力量!

△全员合照

△参观介绍

△馆内实图

△学员签名

△学员感想

上一条: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年》观影通知
下一条: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关于举办第十九届河南省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的通知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关于开展《红旗渠之归来仍是少...
我校青马学员到河南省政协文史...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