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砥砺奋进新征程 凝心聚力共...
·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
·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
·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
·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
·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 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特...
·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
·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收...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殊教育学院2024元旦文艺晚会倾情演绎
2023-12-29 19:20  

    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幸福的歌声传遍校园。1228日晚,特殊教育学院举办了一场庆新春元旦晚会,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瞻望新晨,岁月变幻,辞旧迎新,绽放芬芳之年华,错落有致,绘就文艺的奇迹;凝望明日,春色盈满,皓月当空,山河如诗之景致,曲径通幽,舞动艺术的绚丽画卷。

    晚会在同学们甜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老师向同学们送出了新年的美好祝福,回顾了过去一年经历的点点滴滴,展望了新年的美好前景,并祝福同学们学习更上一层楼。随后,同学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表演。歌曲《菊花台》、《夜半小夜曲》、《黑与白》唱出了同学们内心丰富的情感,唱出了同学们的年轻热血,唱出了同学们澎湃的青春。小品《三句半》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祝福。舞蹈《蒙古舞》异域风情,别有韵味,引起同学们的阵阵喝彩,《美丽中国》跳出了祖国山河壮阔,跳出了大江南北秀丽,跳出了纯朴人民热情。此外,还有合唱、模仿片段等精彩节目。充分营造出过年的浓浓氛围,让同学们都沉浸在喜悦之中。

    晚会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观众们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幸运抽奖环节更是将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观众欢呼雀跃,感受到了新年的喜庆氛围。在晚会的最后,男生们合唱歌曲《老男孩》表达了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在新年的钟声中,张静主任和陈艳芳老师为同学们送上新年礼物和暖心祝福,让同学们十分感动,最后晚会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