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
·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
·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
·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
·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 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特...
·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
·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收...
·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特殊教育学院举办硬笔书法比赛
2023-12-29 19:00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人:“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宣传部于2023年12月26日-28日举办了“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为主题的书法比赛。此次比赛皆在提高学生们对书法的认识和兴趣,同时促进学生成长与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展现青年风采。此次举办书法比赛主要是为了增强当代大学生对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和理解,激发大学生对书法艺术的兴趣。通过书法比赛,培养和提升当代大学生的艺术修养,让中华传统文化瑰宝在新时代绽放新气象

 本次比赛,采用现场书写硬笔书法的形式进行。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满怀热情,全心投入,一笔一划展示自己的书法才能,感受书法带来的独特魅力。同学们的作品各有千秋,充分展示出青年大学生的书写才能。

赛后,学生会宣传部成员秉公持正,对参赛选手的作品进行选评。本次书法比赛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22级特殊教育一班程瑶瑶

二等奖:23级特殊教育一班周静怡、杨亚莉

三等奖:23级特殊教育一班孟佳鑫、22级特殊教育一班班马秀君、李盼盼。

    本次书法比赛,增强了同学们对书法艺术的热爱,对营造“墨香校园”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引导同学们学习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热情,让同学们进一步感受到文化自信!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