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
·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
·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
·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
·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 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特...
·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
·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收...
·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工作座谈会
2023-12-27 18:40  

    为了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教学改革,完善学院各方面工作,12月26日中午1:00,特殊教育学院组织特殊教育专业师生代表在杜岭校区西教学楼五楼召开学院期末教学工作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怡、辅导员陈艳芳、教师代表张静、郭淑芳等出席座谈会。会议由肖君凤老师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专业建设、课程设置、教师教育教学、教学管理工作满意度、学生在专业和课程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指导、教学设施和保障等方面问题进行讨论交流。会议开始,张怡副院长指出,学院建设是不断完善、不断改进的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不仅要依赖学校老师,更要听取学生的意见,请同学们畅所欲言,对教学工作提意见,为人才培养进行诊断把脉,为专业人才培养的优化建言献策。座谈会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发言,同学们从课程教学、作业布置、教学进度、实习管理等方面,针对专业课和技能课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在场的专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融洽。肖君凤老师认真记录同学们反馈的问题,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解答。

张怡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会及时把同学们的问题和建议反馈,并进行针对性的改进。对无法马上解决的问题,会后迅速梳理、研究,沟通协调,尽快解决,努力为师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教学工作座谈会是一个教学相长的过程,通过召开本次会议,特殊教育学院教师以此为契机,开展教学反思教研会,以促进特殊教育学院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师生座谈会搭建了师生交流的有效平台,对进一步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良好的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管理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将起到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