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
 首页 | 学院概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教学科研 | 融合支持 | 融合试点园 | 合作项目 |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 艺术献礼,青春颂歌——特...
· 执笔书青春,书写正当时—...
· 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学生教学...
·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
· 青春正当时 拍出正能量——...
· “凝心聚力,温暖前行”-...
· 服务同学,提升自己——特...
· 特殊教育学院师生联合党支...
· 特殊教育学院组织在校生收...
· 赋能成长,蓄势前行——22...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 ——特殊教育学院举办诗歌朗诵比赛
2023-11-23 18:40  

为弘扬青年奋斗精神,特殊教育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11月23日下午13时举办了一场“青春无问东西,奋斗自成芳华的主题朗诵比赛

活动伊始,学习部部长李格格阐述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更加了解青春奋斗的意义,学会用行动诠释青春的价值接着,各班级参赛同学依次登台,用激昂的声音朗诵着一首首感人至深的青春诗歌。他们用自己的方式,传递出青春的拼搏之力,展现出新时代青年的风采。他们用真挚的语言诠释着诗歌中的情感,让观众们仿佛置身于那激情澎湃的氛围中。  


 

 







经过激烈的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22级特殊教育一班的程瑶瑶同学,二等奖22级特殊教育一班的席钰森同学和张沥尹同学,三等奖23级特教教育一班的徐佳丽同学、张瑶佳同学、毋静凡同学。

 


此次诗歌朗诵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诗歌的魅力,更让他们在诵读中传承了奋斗精神,激发了爱国情怀。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国家的历史与文化,培养他们的家国情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今后,特殊教育学院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青年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引导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为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新时代青年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本站版权所有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未经许可请勿任意转载或复制使用

Copyright © 2022 by zyedu.org all right ress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