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保卫处召开假期前安全稳定会议

2021-07-02 16:28  

 

7月2日下午,保卫处按照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及工作安排,组织召开了暑假前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保卫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鸿欣主持。

会议中张处长强调了以下几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政治学习,全体同志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加强政治理论学习,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特别是在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二是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要始终坚定信仰信念信心,牢记初心使命,保持工作激情,走好群众路线,为全校师生办实事;三是对暑期工作任务进行安排,要吸取近期全国系列恶性事件和安全事故教训,要进行全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四做好人社局在我校的考试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常态化下的防控工作不松懈。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暑期安全保卫工作任务,为做好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