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2022-05-10 20:00  

        鉴于目前疫情严峻形势,保卫处分别在象湖校区、杜岭校区召开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保卫处留校成员,安保公司留校保安参加会议。张鸿欣处长、麻新旗副处长分别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最新文件精神和指示要求,并通报了近期高校学生翻墙外出事件。其次针对当前严峻形势,就做好两校区安全保卫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保卫处人员和保安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团结一心,坚决落实好学校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工作,严守工作纪律。二是加强校园巡逻,确保安全稳定。全面加强24小时值班与巡查制度,坚持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重点加强校内公共场所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切实做到守住门、盯住人、把好关。三是严防病毒通过外卖快递入校,切实履行职责,在保护好自我同时将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最后对即将到来的“5.12”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日大排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此次会议,引起全体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门岗管理与校内巡查防控,做好自身安全防护,保持战斗力,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全体师生保驾护航。

 张鸿欣处长主持召开象湖校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麻新旗副处长主持召开杜岭校区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象湖校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杜岭校区安全隐患大排查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