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专升本考试期间校园安保工作

2022-06-06 11:05  

 

 

 

2022年全国高考在即,我校作为专升本考试的考点,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进行,我校保卫处周密组织,科学部署,确保考试期间校内治安、交通秩序良好。

 

白沙派出所钮警官检查监控

考试前夕,保卫处两个校区的负责人分别陪同辖区派出所警务人员深入考点检查安保工作落实情况。张鸿欣处长要求两个校区的负责人要积极联系街道辖区巡防队和派出所,密切注意考点周边治安动态,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联合交警大队及时疏导交通,确保考生离有序;特别是针对校内考点都要拉好警戒线,要做好人员分流、考试通道清障保畅等工作。

 

杜岭派出所丁所长检查校园安保情况

我校保卫处根据疫情常态化防控的新形势,进一步明确了安保任务、责任及工作纪律,并结合考试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深入完善了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按照“定人、定岗、定任务”的原则,全面做到责任到位、人员到位、措施到位,全力为广大考生创造了一个公平公正、平稳有序的考试环境。

 

杜岭派出所丁所长检查校园外围安保情况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