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专题会议
2022-05-31 08:22  

5月30日下午,安全保卫处在象湖校区礼堂一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下做好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全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张鸿欣主持。

 

首先,张处长传达了学校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对涉及专升本考试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分工安排,就做好我校专升本考试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知,绷紧安全弦。二是部门同志主动对接责任部门,提前谋划,积极落实。三是开展校园专项大检查,针对校内公共区域出现的广告、校外培训机构隔栏传递资料进行整治。四是重点巡逻,监督备考学生不领取外卖、不领取快递。五是就考场警戒、校外监考老师入校等问题进行说明。

其次,就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针对近期教育厅、教育局对高校明察暗访发现问题总结反馈,张处长指出,要将校园疫情管理工作落到实处,严格进校手续,真正做到看好门、管好人。

最后,张处长领学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要求部门同志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疫情防控方针政策,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坚决同一切歪曲、怀疑、否定我国防疫方针政策的言行作斗争,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