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部门介绍|新闻动态|机构设置|政策法规|安全常识|人民武装|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2-04-26 12:36  

    4月26日上午,我校在象湖校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校副校长张元奎出席会议,学校安全生产工作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张鸿欣处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郑州市关于安全生产警示案例,对《关于开展全市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监督的通知》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职能部门按照文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查找安全隐患并深刻分析做出整改。

 

张校长对我校校园安全形势进行分析研究,对我校下一步校园安全工作进行指导部署。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进一步完善问题清单、自查报告和监督台账,加强痕迹管理;二是全面排查摸清隐患底数,加大对重点场所、重点部位的排查力度,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构建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力保障校园安全稳定。

关闭窗口
· 安全保卫处盯汛情排隐患筑...
· 安全保卫处参加杜岭派出所...
· 我校保卫处全力做好2022年...
· 安全保卫处召开2022年专升...
· 我校组织开展5·12防灾减灾...
· 我校组织开展2022年应急疏...
· 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 我校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安全保卫处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