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会实践>>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倾情助力2023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
2023年09月09日  

2023年9月3日到6日,2023中国(郑州)国际旅游城市市长论坛在河南郑州隆重举行,来自26个国家43个国外旅游城市和59个国内旅游城市的市长和市长代表齐聚郑州,研讨旅游城市发展面临的共同问题和挑战,推动国际旅游城市可持续发展。

我校接到志愿服务任务后,积极组织落实,经过层层筛选,最终选拔出40名优秀学子组成本次市长论坛志愿者服务队,队伍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杨延兵带领。志愿者们在接受了组委会对会议流程、工作内容、着装、礼节礼貌、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方面的培训后,迅速以饱满的热情、专业的态度融入到志愿服务工作中。

25563

此次市长论坛活动,是河南对外展示形象的盛会,也是我校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绝佳机会,接下来,我校志愿者们将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顺利完成本次市长论坛志愿服务工作,展现幼专学子青春阳光、积极友好的新时代青年形象,为彰显郑州青春魅力、推动河南发展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2C126

上一条:我校学子返家乡社会实践精彩回顾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传唱经典,激扬青春”校园歌...
我校举办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
“微党(团)课我来讲”比赛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