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关爱母亲河 环保当先锋
2019年04月01日  

   2019年3月23日,伴着和煦的春风,郑州幼专校团委社会实践部组织志愿者们前往黄河花园口游览区环河沿岸,进行了一次重大且富有意义的“关爱母亲河,环保当先锋”志愿服务活动。

    上午九点,志愿者们在听取了黄河花园口游览区负责人介绍游览区相关介绍,共青团金水区委副书记沈书记对大家进行了活动的安全注意事项等培训后,按照参与团队分成了各个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环保活动。志愿者们把河岸各处垃圾都捡拾清扫起来,河流沿岸的垃圾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被清扫的干干净净。

通过此次活动我校志愿者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得到了共青团金水区委员会与金水区环境保护局的认可与肯定,并给予了我校表彰与荣誉证书,此次活动也让志愿者们更加努力,继续发扬传递社会正能量,带动更多的同学参加志愿活动,更加懂得了珍惜美好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都受益匪浅,自觉养成了良好的环保理念,用自己微薄的力量为大自然做出了贡献,志愿者们也通过此次活动走出校园,走入社会,用自己崭新的面貌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上一条:妙手绘‘春’ 良辰美‘井’
下一条:展现技能风采 舞动青春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