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社团活动>>正文
展现技能风采 舞动青春力量
2018年11月21日  

—— 2018年度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校园大赛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积极展现校园风采,2018年十一月上旬,我校优秀团干在郑州技师学校参加了“2018年度郑州市百万职工技能比武活动校园大赛”的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

    模型设计大赛,要求大家在规定的时间内设计出一个可以承重的桥梁,在比赛过程中,两人团结协作,考验的是团干们的动手实践能力以及团结协作精神。理论源于日常生活的实践,五谷拼图大赛的原材料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所食用的谷物,有红豆、大米等六种谷物,要求依据谷物本身的色彩特征完成比赛。在团干技能大赛中,我校优秀团干通过运用日常工作的实际经验,以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完成了比赛。

    著名心理学家库尔特  勒温说过:没有什么比一个好的理论更实际的了,又有人说: 实践比理论更重要。其实不然,在有些方面,我们必须要把理论知识、社会实践与理论紧密结合起来,通过这次的比赛不仅锻炼了我校优秀团干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同时也让团干们明白了团结协作的重要性,激发了共青团员前进的动力,传递了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关爱母亲河 环保当先锋
下一条:爱心志愿者 激情马拉松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