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雷锋月活动
2024年03月29日  

三月,我校围绕“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各学院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中国语言文学院的志愿者们以“三九学雷锋,义诊一直行”为主题,参与了郑州市新周期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宣传暨“关爱女性,呵护新生”的义诊活动,志愿者们协助护士登记信息,维护现场秩序。音乐学院的志愿者们更是与西里路社区携手,参与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临床医学院的义诊活动,帮忙布置场地、维持秩序,为公众提供一个整洁且美观的义诊环境。

2546B

2BCE6

1AE8D

与此同时,体育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前往象湖湿地公园、上东里社区和美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手持清洁工具,对河道沿岸和社区环境进行了全面清理,以实际行动保护湿地公园,争当“河小青”。外国语言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别进行了对学院的实训室和社区环境进行了打扫,志愿者们在岗位上各司其职,干劲十足。

551CD

FE385

此次学习雷锋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能力,也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社会责任感。通过实际行动,我们深刻体会到了雷锋精神的内涵和价值,也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践行雷锋精神、服务社会的决心。

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开展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服务活动,让雷锋精神在我们心中生根发芽,成为我们成长道路上的重要力量。同时,我们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志愿服务的行列中来,为建设美好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我校中国语言文学院组织“老年卡年审”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校音乐学院开展学雷锋纪念日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世界森林日”活动精彩回顾
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校学生会...
“中华民族一家亲,请缨担当正...
校团委召开2023-2024学年团学干...
我校外国语言学院暑期“三下乡...
记录校园的每一处“风景”,一...
“沐思辨之风,明笃行之理”—...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