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最新公告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中国语言文学院开展“感受书香,传递文明”主题志愿者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生活,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3月25日,中国语言文学院组织20余名志愿者在郑州购物中心开展“感受书香,传递文明”图书签售会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与书店策划部团队分工协作,明确以维护签售会现场秩序为主要目的,分布在馆内各重要站点,引导市民有序进场,并提供相关咨询服务,受到市民的一致的好评。


同学感悟

丁晓婉同学说:"志愿者要有一颗爱心。服务社会、帮助他人不能流于形式,而要发自内心,要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哪怕是一句温馨的话语,一个关爱的手势,都能给予人温暖的感觉,因为爱心最具魅力。”

郑嘉馨同学说:"志愿活动,是给予,更是创造一份美好、一份回忆,为自己,也为他人。志愿服务,是春天中绽放的一抹温情,而身为青年志愿者的我们,会被这份温情所打动,更希望将这份温情永续传递下去。“

潘甜甜同学说:"就在今天上午我们作为志愿者,参加了签书发布会,并为会场提供了全力的帮助。从上午8点到下午7点,整整11个小时,我们每个志愿者都一直坚守在属于自己的岗位上,这是我们的职责,也是对我们的历练,身为当代青年,无论参与何种志愿活动都是对自己和社会的帮助。''


通过此次志愿者服务活动,我校青年志愿者再一次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我们将用实际行动继续书写志愿服务的新篇章!


附本次活动志愿者名单:

21级语教1班 潘甜甜,张格,李晨茜

21级语教2班 李凌爽,杜科培,白帅楠

21级语教3班 丁晓婉,何帅帅,王双贝

22级语教1班 秦玉红,魏缌伉,郑嘉馨

22级语教2班 梁冰,杨琳,龙泉

22级语教3班 赵莹,王桢,孔晨霏

22级语教4班 徐树,杨婕,常梦可

上一条:我校文学院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风雨无阻 幼专有爱——迎新志愿服务纪实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我校第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我校服务队成功入选2023年“七...
喜报|我校宣讲队入选河南省大学...
关于推荐2022年度“中国大学生...
留住青春 留住你| 我校毕业生代...
我校联合学院青马工程培养班举...
我校举办“奋斗者·正青春”演讲...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