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青春绽放,梦想启航
2021年11月01日  

菁菁校园又迎新,莘莘学子再登程。10月30至31日,我校迎来了一批可爱的2021级新生,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按照之前的工作安排迅速展开迎新志愿服务。

迎新当天,学校在火车站西广场以及地铁站设置了迎接点,由专职老师和志愿者们为乘坐公共交通前来的新生提供接送服务。

校园内,为了方便新生快速入学,避免拥堵情况,校门口设置了新生行李通道区,我校志愿者们采用了从校门至宿舍“两点一线”的接送模式,校青协还安排了专职志愿者在宿舍楼下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到其所在宿舍。志愿者们在帮助新生运送行李过程中,热心的为新生介绍校园布局、讲解报道流程,帮助每位新生尽快的融入校园。

迎新过程中,志愿者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不怕苦不喊累,所有的疲惫都在见到新生后化为满腔的热情,真诚祝愿每位新生都能找到新起点、新希望,开拓未来、成就梦想。

上一条:我校志愿者助力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党群服务中心“‘郑’青春,‘金’闪亮—特警进社区”活动
下一条:青春聚力 凝聚抗“疫”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