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发扬雷锋精神 共创绿水青山
2021年03月31日  

三月是万物竞生长,陌上又花开的月份,三月更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每一个角落的季节。2021年3月27日,我校象湖校区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志愿者们到象湖公园开展“发扬雷锋精神共创绿水青山”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当天上午,志愿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起来,看似干净的公园其实也隐藏着不少日常垃圾,比如随地可见的烟头,以及游人们留下的食品袋,还有一些尖锐的铁片,有可能伤害到游玩的小朋友。

在石板路的缝隙中,在树荫下的草丛里,志愿者们分头行动,让垃圾在这些不易打扫的地方也无处藏身,让这些与美景格格不入的垃圾通通丢入垃圾袋中。此次志愿活动不仅维护了生态环境,也在一定程度上为游人减少安全隐患,让大家安心游玩。

志愿者们以高昂的热情顺利完成了活动,取得了预期的成效,大家将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继续发扬,争取以己之力,为社会做贡献。

上一条:同心抗疫 书写青春华章
下一条:青心聚力 基层有我——郑州幼专开展返乡大学生向社区(村)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