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艺术设计专业张继艺同学为疫情防控贡献青春力量
2020年03月03日  

张继艺同学为出入居民进行登记、体温检测

张继艺同学与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第五临时党支部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张继艺和同学们以抗击疫情为主题创作的部分海报作品

在家就是做贡献,而我校18D艺术设计一班张继艺同学却放弃休息时间,主动“请战”疫情防控第一线。

2020年3月1日,张继艺同学参加由登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疫情防控点大学生志愿者活动,协助工作人员在嵩阳商场疫情防控卡口为出入居民进行检测体温、登记出入证和扫码工作。

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着自己的青春力量,让抗击疫情的队伍充满了活力,也让我们看到了胜利的曙光。

嵩阳商场疫情防控卡口人流量大,工作相对繁重,张继艺同学分配到该卡点,她不喊苦不喊累。她坚定地说:“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参与抗疫也是对自己的一次锻炼,在这个特殊时期我们就应该勇于担当,有责任和义务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点力量。”

除此之外,张继艺作为艺术设计专业的一名学生,还积极参与我校抗击疫情的主题作品创作活动,运用专业特长,以艺术的力量,设计的思维,宣传防疫知识,歌颂英雄人物,为疫情防控工作雪中送炭。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张继艺同学的爱心奉献只是大学生在防疫战线上的一个缩影,这不仅体现了我校学生的时代风采,也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我们相信,只要我们并肩携手,众志成城,一定能迎来春暖花开的明天。

上一条:敲黑板!2020西部计划开始招募啦!
下一条:青春战疫,我们想说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