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趣味足球 志愿你我
2019年06月02日  

    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5月31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在郑州七中举办了以“趣味足球,乐享健康”为主题的郑州市第三届“庆六一”幼儿足球嘉年华活动,我校校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九十多名志愿者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全程的志愿服务工作。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郑州市20所幼儿园的师生及家长。省市教育部门领导及各区教体局领导,大家一起为到场的孩子们加油助威。室内外体育场上,我校志愿者们坚守岗位、热情服务,确保了这次活动更加顺利的开展。

    开幕式上,引领志愿者们带领各所幼儿园团队快速有序入场。入场孩子们神采飞扬、热情投入,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丰富多彩的入场表演和足球节目表演,激情的踢足球表演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与此同时,我校的志愿者每个人都坚守岗位,协助孩子们表演,以确保开幕式有条不紊地进行。

    在现场各种趣味盎然的足球游戏,也让孩子们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此次活动分为场内和场外,两个场次我们都安排有志愿者,志愿者们在自己的工作区域热情地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场内,参与的孩子们以家庭为单位在各个足球趣味项目场地逐一挑战、各显神通、共同协作、共度难关,志愿者协助家长孩子安全完成比赛,计分志愿者工作严谨,保证了此次比赛的公平与公正。整个活动氛围高涨,掌声、欢笑声、加油助威声不断。场外,足球DIY、真人桌上足球等活动也在热烈的进行,尽管天气非常炎热,但是各个比赛区域的志愿者仍然认真工作,毫不松懈,保证比赛的平稳进行。设在场外的奖品兑换处,则成为了孩子们的欢乐的小天地,他们拿着比赛获得的奖品兴奋地与小伙伴们合影留念。本届足球嘉年华活动通过一系列的足球趣味项目、个人足球技能项目、亲子交流环节、现场颁奖等,使更多的孩子对足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享受到了足球运动带来的快乐。

     通过参加本次活动,我校志愿者零距离地接触幼儿园的孩子们这为他们今后的幼师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我校志愿者也成了比赛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这次的活动带来了生机与活力受到了主办方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展示了郑州幼专青年志愿者们的热情与风采

 

上一条:“我愿做一颗螺丝钉”——记志愿服务时间跨度最长的“绿城小红象”
下一条:我校首批志愿者参加以“奋进新时代 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培训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