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志愿服务 >>正文
我校首批志愿者参加以“奋进新时代 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培训会
2019年05月26日  

    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九月份将在郑州举办,为全力配合本届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为赛会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充分展现郑州青年志愿者的良好形象和专业素质,郑州市执委会自5月20日起,分批次为服务本届运动会的志愿者开展以“奋进新时代 中原更出彩”为主题的集中面授培训。

    5月25日我校团委老师金洁沛带领48名学生志愿者和郑州师范学院、郑州旅游职业学院、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三所兄弟院校的116名学生志愿者一道在郑州市委党校参加了2019年民体杯全国独龙舟竹漂及珍珠球邀请赛志愿者培训会。会议共分为三个环节,在第一个环节,市民委民族一处处长苏娟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民族运动会概况与民族政策;接着,郑州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部主任张红梅以“大美郑州”为主题为大家从经济角度生动分析了郑州近年来在经济上发生的巨大变化与取得的显著成就;随后,郑州市旅游职业学院形体礼仪教研室主任王建华以“有礼走遍天下”为主题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文明礼仪的知识,并对在座志愿者进行了相关问题的提问。在第二个环节中,以学校为单位分组讨论培训感受,然后各学校派代表反馈感想。我校李雪同学代表我校志愿者们进行了精彩发言,李雪同学表示此次培训让他们增长了见识,全面了解了全国少数民族运动会,并学习到了更为详细的礼仪知识,在生活和日后工作中都很受用。第三个环节,共青团郑州市委副书记张琳琳对本次培训会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指出广大志愿者们要珍惜此次志愿服务的宝贵经历,提高服务本领,认真做好运动会的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参加本次赛会志愿者培训会,我校首批志愿者们将以真诚的微笑、饱满的热情为赛会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圆满完成各项志愿服务任务,展现郑州幼专广大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上一条:趣味足球 志愿你我
下一条:2019年郑州市红十字青少年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大赛志愿展风采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