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青春志愿行 共筑中国梦——烟草院社区党总支向我校赠送感谢信
2021年06月18日  

立足校园,奉献社会。6月16日下午,烟草院社区党总支书记冉晓妍、副书记王敏、团支部书记王珊珊莅临我校为郑州幼专20大科学教育1班志愿者们送来感谢信,郑州幼专团委书记任世卿、学生处长李元奇、理科教学部主任杨志敏、科教辅导员李付、任课教师翟岚以及科教班20多名志愿者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赠送感谢信是烟草院社区党总支,代表辖区居民向郑州幼专致以谢意。今年,20级科学教育一班志愿者们主动与烟草院社区联系,利用课余时间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行动。志愿者们与烟草院社区党总支红烛志愿者服务队组成夜间治安防范巡逻队,每晚对辖区内的居民楼院、沿街商铺、各个角落等场所进行治安巡逻,向居民和商户宣传安全防范措施,提升了居民自我防范意识,守护了社区平安。同时,志愿者们在业余时间开展红烛童伴志愿者活动,每周为学前儿童提供课后辅导,手工制作、阅读等服务。

志愿者是一个响亮的名字,志愿者活动是一个崇高的职业,志愿者精神是一代青年的精神追求。志愿服务是奉献社会、服务他人的一种方式,是传递爱心、播种文明的过程,它发扬了中华民族助人为乐,互帮互助的传统美德,努力做好这项事业,有利于全社会树立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让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拥有这份爱,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将爱洒满校园、洒满绿城郑州!

上一条:团委党支部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 ---郑州举办第六届“大爱郑州 热血之城”无偿献血宣传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