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部门首页团委简介最新公告 工作动态社会实践志愿服务 规章制度 资料下载

 ※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志愿者为2021年郑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提供志愿服务
2021年05月19日  

为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推进红十字应急救护工作高质量发展,2021年5月18日,由郑州市红十字会主办、郑州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中心承办“2021年郑州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大赛”,我校13名红十字志愿者作为赛场志愿者参加本次活动,为比赛顺利开展添力。

在此次比赛中,我校红十字志愿者积极配合赛场安排。比赛开始前,志愿者协助负责老师做好准备工作。比赛活动中,为评委老师收发表格,做好计分、统分工作。其中三名志愿者扮演伤员,配合参赛人员完成情景模拟的比赛项目。比赛结束后,志愿者协助领导为获奖者颁发奖品、证书等,配合工作人员整理会场。我校志愿者工作积极,态度认真,得到了赛场领导和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这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奉献精神,更开阔了视野,丰富了人生经验。我校红十字志愿者将继续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展现青春风采。

上一条:我校在2020年度“活力杯”大赛中荣获佳绩
下一条:郑州幼专开展红十字急救员培训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入团仪式要规范,基本程序学起来
青春喜迎二十大,强国有我西部...
共青团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
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喜迎...
共青团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
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
嘀滴~ 高校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版权所有:郑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共青团委员会